法比尼奥回忆逆转巴萨:首回合虽0-3但大家仍乐观 像是命中注定

法比尼奥回忆逆转巴萨:首回合虽0-3但大家仍乐观 像是命中注定

直播吧5月31日讯 法比尼奥在接受《球员论坛》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在安菲尔德4-0逆转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是"命中注定"的。法比尼奥还透露,首回合0-3落后的情况下,他和马内以及克洛普都相信能够翻盘。

那场比赛,法比尼奥和乔丹-亨德森以及詹姆斯-米尔纳首发搭档中场。法比尼奥说:"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第一回合利物浦客场0-3负于巴萨),当然我们很失落,但我们仍然保持乐观。那会儿更衣室里只剩下克洛普、马内和我。

"我们都在问自己,'我们怎么会以0-3输掉比赛呢?'然后克洛普问我们,'但你们还相信我们能赢得次回合比赛,并晋级决赛吗?'我先回答:'是的,我想是的。'然后马内说:'是的,我也这么认为。'克洛普说:'很好,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

"第二回合前我们的信心逐渐增强。我们甚至'忘记'了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因伤无法出战这件事。但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应该怎么做。但比赛的过程依然让你觉得难以置信。哇,有些夜晚注定就是无法解释的。奥里吉的发挥,维纳尔杜姆替补上场打进两球,阿诺德角球灵光一现。这就是命中注定的,没有其他的解释。"

"比赛开始后,我们在10分钟之内打入第一个进球,然后我对苏亚雷斯进行了一次凶狠的铲球。裁判给了我一张黄牌,但我并不在意,因为当时真的肾上腺素飙升,情绪高涨。我这么做是在回应球迷,他们也在回应我们。每个球员和球迷的激情在那场比赛中都被点燃了。"

"在我们打进第二个球后,明显能够感觉到巴萨有点慌了。两分钟不到,第三个进球也来了。我看看时间,心想,我们进球来得太早了。现在他们要开始反扑了。当我们打进第四球时,我在中圈附近,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我只看到奥里吉开始庆祝,场面很混乱。我在等待主裁判和边裁做出判罚,但进球有效。"

"我记得大家都在笑,甚至没有真正去庆祝——我们无法相信我们以这种方式得分了。4-0!!!"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