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多特高层会面,商讨球队领导力建设并对下赛季阵容进行规划

直播吧5月31日讯 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本周二,多特体育总监凯尔、CEO瓦茨克、外部顾问萨默尔以及主教练泰尔齐奇进行了会面,他们对球队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进行理论规划。

2022-23赛季,多特在赛季最后一轮仍掌握着争冠主动权,但最终功亏一篑。不过,泰尔齐奇依然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支持,他将在新赛季继续引领球队前进。在多特高层看来,球队的主要问题出现在上半赛季。17轮比赛后,多特落后拜仁5分,前者在客场曾以0-2的比分不敌狼堡,也曾以2-4的比分不敌门兴。整个赛季,多特在客场的17场比赛遭遇了6场胜利和3场平局。

在周二的会面中,球队的组织架构成为讨论的议题之一,因为多特高层早已意识到球队在抗压方面存在一些弱点,球队名义上的第三队长贝林厄姆很可能加盟皇马,这势必会影响到球队在这方面的能力。

多特更衣室有着一个委员会,罗伊斯、胡梅尔斯、聚勒、埃姆雷-詹和贝林厄姆都是成员,科贝尔和施罗特贝克努力在承担更重要的角色,阿莱同样如此。下赛季,多特队长罗伊斯可能扮演次要角色,他甚至可能交出队长袖标。

周二会面讨论的另外一个议题就是球队阵容的调整,达胡德、帕斯拉克、莫德斯特、格雷罗以及温布豪恩确定离队,舒尔茨和穆尼耶则可能离开。贝林厄姆我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如何使用出售英格兰中场得到的资金同样是一个议题。如果贝林厄姆离队的话,多特需要至少签下两名传球能力出众的8号位球员。目前看来,阿贾克斯的埃德森-阿尔瓦雷斯很可能加盟多特,他的身价在3500万欧元至4000万欧元之间。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