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谈对阵尼日利亚:我们会控球,但不会通过跑动击败他们

直播吧5月31日讯 小组赛出线后,阿根廷将在U20世界杯1/8决赛和尼日利亚交手。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U20主帅马斯切拉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马斯切拉诺说道:“尼日利亚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尤其在身体层面。我们知道他们这种类别赛事中的历史,他们是一支水准极高的球队。我们已经对他们进行了分析,对于他们简单直接的打法,我们要非常小心。我们要关注他们的中场,还有他们的攻防转换,因为他们能够给我们制造巨大的麻烦。在我们拥有球权的情况下,他们会尽力进行反抢然后伺机进行反击。”

“我们不会通过在场上的跑动击败他们,有球状态下如何处理球显得至关重要。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会在控球上占据主动权,然后努力去突破他们的防线,我们不会有什么回传球。”

“我们以最好的方式走到了这一步,我们展示出了高水准,也有着一些很有经验的球员,他们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用好自己的武器,以自己的方式去踢球,并且和我们的人民一起享受比赛。如果他们三个月前告诉我们的话,我们会为此付出代价,因为我们没能入围。”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