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梅西回归取决于他想要什么,以及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

直播吧5月31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梅西基本确定将于赛季末离开,重返巴萨一直是阿根廷人的选择之一。对于梅西回归的话题,巴萨副主席尤斯特、任职到6月30日的体育总监小克鲁伊夫以及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的顾问恩里克-马西普都发表看自己的看法。

在被问及梅西回归是否会有确切的消息时,尤斯特说道:“短时间里预计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

小克鲁伊夫说道:“这取决于梅西想要什么,另外还有西甲方面在财政公平法案方面给俱乐部的限制。”

马西普说道:“我们还需要等等看,巴萨必须审视自己的财务状况,也取决于我们将要面对的处境。但是,我们一直都保持着乐观。他如何离开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财政共公平法案本身就很难令人理解,你必须看看一些数字并进行工作。”

“梅西是足坛历史最好的球员,人们已经幻想他的回归。如果他不回归的话,对于那些热爱俱乐部,希望他再次身披红蓝战袍的人而言将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我们无法谈论他回归的可能性有多大,阿莱马尼和小克鲁伊夫负责这件事。如果梅西想要回归的话,他能够回归吗?看起来是这样。”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