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阿根廷队亚洲行为“捞金”,国足与其热身练兵价值有限

直播吧5月31日讯 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将在6月与缅甸、巴勒斯坦进行热身赛。与此同时,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将在北京进行一场比赛。《天津日报》撰文称,阿根廷队此次亚洲之行目的是“捞金”,国足与其热身练兵的价值有限。

很多人认为,国足放着阿根廷队不踢,找鱼腩部队热身令人费解。国足两场热身赛票价从180元到480元,阿澳之战的票价则从680元到8880元,二者相差之悬殊令人咋舌。阿根廷队此次亚洲之行目的是“捞金”,国足与其热身的收获也仅仅是与世界杯冠军踢场球而已,练兵的价值有限。

而且一旦国足与阿根廷队热身,客队几百万美金出场费,衣食住行、吃喝拉撒都得负责,票价还不能高得离谱,挑战极大。

值得一提的是,6月的两场热身赛是国足时隔两年迎来主场比赛,也是国足参加2026年世界杯预赛亚洲区36强赛之前仅有的几次练兵机会,球队自然希望对手全力以赴。缅甸、巴勒斯坦两队虽然排名不高,但他们对于和国足比赛的态度是认真的。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