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知良:至少踢到60岁是句玩笑话,但仍会尽可能坚持踢下去

三浦知良:至少踢到60岁是句玩笑话,但仍会尽可能坚持踢下去

直播吧5月31日讯 在随奥利维伦斯结束葡甲联赛后,56岁的前日本国脚三浦知良与球队的租借合约到期,球员于昨日返回日本,并在机场接受了采访。租借期间球员共为奥利维伦斯替补出战了3场比赛,其中最后一场比赛他出战接近半小时,并获得全场最佳。

三浦知良表示:“说实话这段经历让我首次感到肌肉疲劳,尽管我对于才出场3次的结果不太满意,但这也是自己努力得来的结果。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我获得了全场最佳,但我感觉很不自在,完全有更配得上这个奖项的球员,我自己也拒绝过了。”

“关于自己的下一站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我想去一个能继续在球场上发光发热的地方,为此我会怀抱对足球的热情,作出最合适的选择。”

“虽然我在此前的采访中说了想至少踢到60岁的话,不过那是带有开玩笑性质的。实际情况是我会尽可能坚持踢下去,能坚持一天是一天,能踢一周是一周,能踢一月是一月。”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