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张琳艳未来势必再留洋,有实力去欧洲更高水平联赛历练

直播吧5月31日讯 伴随2022-2023赛季瑞士女超联赛落下大幕,草蜢队于北京时间昨天发文,告别旅欧中国球员张琳艳。《今晚报》撰文称,张琳艳未来势必再留洋,并且有实力去欧洲更高水平联赛历练。

自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加盟草蜢队以来,张琳艳共随队出战22场比赛,收获11粒进球和9次助攻,其中季后赛出场4次攻入3球,展现出了极高的进球效率。此前,张琳艳曾荣膺瑞士女足联赛最佳球员“金球奖”。

作为去年随中国女足重返亚洲之巅的夺冠功臣,张琳艳近年来球风愈发成熟,凭借脚下的娴熟技术,她在与欧洲球员对抗时丝毫不落下风。张琳艳本赛季的留洋表现,证明她有实力得到去往欧洲更高水平联赛历练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张琳艳称自己最为向往的赛事是英超和西甲的女足联赛。

《今晚报》总结认为,未来张琳艳势必再次踏上留洋征程,她将在不断成长中成为中国女足新老交替期的一笔财富。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