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尔丁:在瑞典踢8号位不适合我 中国球员在全世界都没竞争力

直播吧5月31日讯 在接受博主“大脸说”采访时,留洋瑞典米亚尔比的艾菲尔丁道出了他当前面临的困难。

来这两个月只进过一次大名单,是不是还没得到教练认可?

我现在一直在踢一个新的位置,我现在踢8号位中场,其实这个位置本身不适合我,但是教练组有他们的安排,然后从来一直到现在,快两个月我一直在尝试踢这个位置。然后包括我们队的打法,其实不太适用于我。因为每个教练都有他自己的打法和安排,但我一直在努力。本身中国球员在全世界是没有任何竞争力的,没有任何的资本去跟他们谈条件,或者怎么样。我只能是,他给我安排到哪,我就好好的踢。反正,还是很困难的。

你更小的时候是在日本踢过球,你觉得日本和瑞典有什么自己切身体会的不一样?

其实日本那边更讲究技术上的配合,然后瑞典这边,可能技术方面没有日本球员好,但他们可能要比日本球员更加合理,然后身体对抗方面就要更加强,更合理地运用。

之前在恒大时,生活的广州是中国的一线城市,米亚尔比现在这个位置基本是个村,那生活上的差异有没有不适应?

我觉得相当不适,毕竟我还年轻嘛,我当然喜欢热闹,我的性格也比较开朗一些,所以我觉得在这对我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挑战,因为非常非常的寂寞非常非常的无聊,坚持吧。

(德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