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我们从未收买过裁判 将我们与2010或2012年的巴萨比不公平

直播吧5月31日讯 在接受TV3采访时,巴萨主帅哈维谈到了执教俱乐部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以及关于未来的情况。

关于下赛季的挑战

哈维:“下赛季我们必须在欧洲竞争,这是我们还没解决的问题,无法与大球队竞争的感觉很难受。”

关于执教巴萨

哈维:“作为一名教练,你需要承担多重压力,好的,坏的,你要对一切负责。人们在谈论这是哈维的联赛冠军,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这是集体的努力。”

关于输给皇马之后

哈维:“在输给皇马后,我与球队会面,我要求与球员单独相处。我看到我们缺少一点灵魂,缺乏激情,缺乏我从一开始就要求的价值观、态度、尊重和努力。我注意到团队出了点问题,那次谈话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亲密。”

关于在巴萨的压力

哈维:“我们缺乏支持,我看到了报道巴萨的报纸和体育节目,我看到了对工作人员的激烈批评,我对这种情况感到遗憾。巴萨是世界上最艰难的俱乐部,无论你做什么都不够,总是有事情失败,将我们与2010或2012年的巴萨相比是不公平的。

关于内格雷拉案

哈维:“这一事件让我们遭受了很多损失,给我们带来了伤害。但我们知道我们从来没有收买过裁判,这没有破坏我们球队内部的稳定,而是让我们更加团结。”

关于球迷在糟糕时刻的支持

哈维:“有时候你会感觉到自己让别人失望了,在你0-3输球后,当你带着孩子去学校的时候,他们很快会回到车里,为输球感到羞愧。但巴萨的球迷几乎从不对球队报以嘘声,我注意到了一个惊人的变化,我们赢得了球迷的忠诚度。”

关于阿尔巴和皮克的离开

哈维:“当我在一年半之前的11月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认为情况是更容易的。但当你不得不做出违背球员意愿的决定时,事情就开始变得困难了。我不得不告诉皮克,他应该让位,他的上场时间会少一些。他甚至很难入睡,因为我们一起踢比赛的时候很开心。”

“还有阿尔巴,作为朋友,你会有一种令人失望的感觉,但你必须优先考虑球队。我和恩里克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时我不理解,你有一种感觉,在担任首发这么多年之后,你需要继续比赛。阿尔巴感到生气,但他必须明白这一点,后来他告诉我们他100%投入。就像皮克一样,他们知道如何在正确的时间离开。”

关于拉波尔塔

哈维:“主席是这个项目的领导者,在梅西离开后的第二年,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拉波尔塔是一个勇敢的人,他给了我们信心和安全感,我们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

续约步入正轨?

哈维:“是的,我永远不会成为巴萨的问题,更不用说经济方面了。我知道俱乐部会竭尽全力,这不会有问题,希望我能在这里执教很多年,最终我们会完成续约。”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