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媒体:前荷兰国脚普罗梅斯因走私数千公斤毒品被起诉

荷兰媒体:前荷兰国脚普罗梅斯因走私数千公斤毒品被起诉

直播吧5月31日讯 据荷兰公诉机关发布的消息,前荷兰国脚普罗梅斯因涉嫌走私1370公斤可卡因而被控告

据报道,现年31岁的普罗梅斯被指控参与了两批可卡因的进口,分别约为650公斤和713公斤。荷兰媒体NOS报道称,这两批可卡因都在2020年1月在安特卫普被截获。

普罗梅斯和另一名31岁的荷兰人均被指控通过比利时港口走私可卡因。荷兰媒体报道称,初步听证会将于6月5日举行。

由于普罗梅斯目前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俄超将于本周六结束,他将不会参加听证会。

此外,普罗梅斯还面临一项严重伤害罪的指控,据称他被指控用刀伤害了一个堂兄的膝盖。

这场争斗发生在2020年7月的一次家庭聚会中,荷兰公诉机关于3月要求对普罗梅斯判处两年监禁。

最初,普罗梅斯被控谋杀未遂,但法官认为没有证据证明他有故意杀人的意图。这位前荷兰国脚曾否认这些指控,但后来被听到承认了刺伤的事实。此案的审判结果预计将在周一宣判。

普罗梅斯在事件发生时效力于阿贾克斯,之后于2021年转会至莫斯科斯巴达。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