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梅西在更衣室让位姆巴佩,私下对巴黎沙特行的处罚感到愤怒

直播吧5月31日讯 法媒《队报》表示,梅西将于本周六对克莱蒙的比赛迎来巴黎的最后一战,记者José Barroso撰文透露梅西在巴黎的一些幕后故事,表示梅西在更衣室没有参与争夺地位,对于巴黎的处罚他自己在私下也感到生气。

在刚加盟巴黎时,梅西曾向亲戚透露,对于在这受到如此欢迎感到非常惊讶。出门闲逛时,梅西会坐一辆带遮蔽的面包车,他对巴黎的夜生活没什么兴趣,社交活动主要是和朋友相约晚餐,通常在家里,一般是和同胞迪马利亚、帕雷德斯一起,然后是维拉蒂或者拉莫斯。

梅西在刚来巴黎时并不确定更衣室会发生什么,他享受集体之间的情谊,从不把自己放在突出的位置。后来,姆巴佩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梅西也没有试图“求战”,而是主动让位给他。

尽管带着光环,但梅西在一些敏感问题上很谨慎,且能以自己的方式传递信息,这让更衣室感到惊讶,他从不提要求,也不会说要比谁更高的话。这一点和教练一样,梅西不喜欢波切蒂诺的风格,对加尔蒂的到来感到很高兴,可以在没有讨论的情况下按要求去做,这让工作人员也感到惊讶。

如果说梅西在法甲的第一个赛季是令人失望的(11球14助),那是因为他处于适应的阶段,因为他发现法甲比西甲困难、技术含量更低。不过他在第二个赛季找到了感觉(21球20助)。在巴黎,梅西赢得了第7座金球,找到了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并以最佳状态赢得了2022年世界杯。

2022年春,王子公园球场响起了嘘声,2023年初嘘声再次响起,巴黎的极端球迷助长了人们混乱的情绪。梅西为自己与巴黎纯粹的职业关系付出了代价,他认为,他可以去巴黎,也可以去任何地方,在巴萨效力多年后,为巴黎踢球看起来总像是一场偷情。

缺乏激情也让巴黎高层决定不再继续冒险,不过这笔签约仍然让他们在竞技之外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以一个数字来说明,梅西来到巴黎的第一个月,他的球衣销量比2017年内马尔加盟巴黎第一个月的销量高50%。

在俱乐部层面,我们更愿意记住“这是一次永久的成功:历史最佳球员在某一天和我们一起踢球,这是没人能想象到的事”,而梅西的为人寡言对巴黎来说是一件幸事。

梅西在效力两年后失望地离开了巴黎,他对俱乐部的运作方式感到惊讶,他对巴黎的印象和所发现的非常不同。沙特行后的处罚是一点,对于俱乐部的决定和掩盖事实的行为,梅西在私下并不掩饰自己的愤怒。双方的分手本可能会很难看,但梅西还是用一段令人意外的道歉视频进行了伪装,这也足以让他能够头也不回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