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协官方:日本队将在9月10日与德国队进行热身

日本足协官方:日本队将在9月10日与德国队进行热身

直播吧5月31日讯 日本足协今日官方宣布,日本队将在9月赴欧拉练期间与德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45在沃尔夫斯堡主场大众汽车竞技场进行。

历史上日本队与德国队有过3次交手,成绩为1胜1平1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底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那场比赛日本队上演逆转,最终2-1战胜德国队。

日本队主帅森保一表示:“日本队即将在11月迎来2026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同时还在备战明年的亚洲杯,恰逢德国队因欧洲杯主场之利在9月没有比赛安排,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次非常好的强化自身的机会。”

“虽然我们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战胜了他们,但德国队是世界顶级强队的事实毋庸置疑,我们不会忘记用世界顶级球队的标准来约束自己,为了球队的进一步强化,务必要把握好本次热身赛机会。我认为这场比赛会吸引全世界很多球迷的关注,为此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强的姿态来再次战胜德国队,给球迷一场视觉盛宴。”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