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詹姆斯分享养伤期间日记:生涯最低谷 是金子总会发光

里斯-詹姆斯分享养伤期间日记:生涯最低谷 是金子总会发光

直播吧5月31日讯 切尔西后卫里斯-詹姆斯更新社交媒体动态,晒出了自己养伤期间的日记。

詹姆斯写道:伤病对我影响很大。当我不能上场比赛时,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和我作对。即使是最微小的事情也会让我情绪失控。这不是正确或正常的,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非常努力,但心理上很艰难,超级难过,让人筋疲力尽。外界认为‘球员生活’是完美的生活,但让我告诉你,远非如此。很多人永远不会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但这是一段疯狂的旅程,充满了起起伏伏。

我在这段旅程中处于何种位置,目前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低谷的时刻。这很糟糕,但通过努力和耐心,情况会好转。不经历风雨,就没有成长!

最近,我尝试做很多事情来让自己不再想着足球、伤病以及这个赛季的进展。我开始练拳击,我非常喜欢,还有网球,我也非常喜欢。

这些事情让我的思绪不再陷入其他事情,这有助于我度过每一天。我想说的是,逆境会带来重要的教训。

作为一个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对我所学到的东西非常感激,因为当我再次遇到困境时,这些经验将派上用场。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会回来的。伟大的人永远不会倒下。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