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曼联将考虑女足和商业伙伴等方面,决定格林伍德未来

镜报:曼联将考虑女足和商业伙伴等方面,决定格林伍德未来

直播吧5月31日讯 据《镜报》报道,曼联可能会在考虑女队和商业合作伙伴等方面后,对格林伍德做出最后的决定。

虽然之前对格林伍德的所有指控都已经被撤销,但曼联内部对格林伍德的调查仍未完成,所以他依然无法参加曼联的训练和比赛。

曼联将在与曼城的足总杯决赛之后,再对格林伍德的未来做出决定。据了解,一旦内部调查完成,曼联将与股东进行沟通,寻求他们的意见。这其中包括商业合作伙伴、球迷以及曼联女队成员。曼联对格林伍德未来的决定,可能会在下周早些时候做出。

曼联目前仍在出售过程中,但据了解,俱乐部可能会在易主之前对格林伍德做出决定。这意味着格林伍德未来的最终决定权在格雷泽家族手上。

格林伍德此前为曼联出场130次打进36球,他最后一次为曼联出场已经是16个月前的事情了。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