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米兰3号并未彻底退役,若有马尔蒂尼家族成员捧杯就可以穿

加总:米兰3号并未彻底退役,若有马尔蒂尼家族成员捧杯就可以穿

直播吧5月31日讯 本周二加利亚尼在米兰市发布了自己的自传,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米兰的3号球衣在一种情况下可以解封。

塞萨尔-马尔蒂尼和保罗-马尔蒂尼父子都穿过米兰3号球衣,加利亚尼表示:“保罗像他父亲一样选择这个号码,我很怀念当时的足球。我们很幸运,有父子两位队长,他们都赢得了欧冠。这是一件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不知道这是否还会再次发生。事实上,和巴雷西的6号球衣彻底退役不同,马尔蒂尼的3号球衣已经退役,但还有机会解封。如果他的一个儿子在米兰举起奖杯,那么就可以穿3号。”

加利亚尼还回忆起保罗-马尔蒂尼和米兰续约时的情况,“那是1986年,他才17岁多,已经在米兰踢了一个赛季的首发,而且合同即将到期。塞萨尔对我们说了什么?尽管我们在第一次和第二次谈判都没能达成协议,但他在离开时安慰了我们,而不是恐吓我们。他对我说‘别担心,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带走保罗。’这是我将永远铭记的事情。”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