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主席:在欧联杯面对塞维利亚时,你不能想当然

直播吧5月31日讯 在接受迪马济奥和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塞维利亚主席何塞-卡斯特罗谈到了接下来的欧联杯决赛,他表示,在欧联杯比赛中,面对塞维利亚时你不能想当然。

关于欧联杯的重要性

卡斯特罗:“在度过了如此艰难和复杂的一年之后,现实情况是,我们在两个月内扭转了局面。我们有机会第七次参加欧联杯决赛,也许其他俱乐部不会重视,但我们不一样,这项赛事对我们来说就是信仰。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淘汰了像曼联和尤文图斯这样两支有潜力夺冠的球队。”

关于球迷

卡斯特罗:“新教练已经改变了球队,球迷们很有激情,尽管存在问题和距离,但我们已经售出13000张门票,肯定会有超过12000人在体育场支持球队。”

关于罗马

卡斯特罗:“我们都拥有履历非凡的教练,而且罗马有非常重要的经济潜力。但最终在欧联杯中,当你面对塞维利亚时,你不能想当然。”

关于里科

卡斯特罗:“我和他的家人一起出现在了医院,他是我们的一员,他的情况看上去没有变得更糟。我们希望一切顺利,希望明天能够获胜并将胜利献给他。”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