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罗马主场设置6块大屏幕直播欧联杯决赛,5.3万球迷集体观战

罗体:罗马主场设置6块大屏幕直播欧联杯决赛,5.3万球迷集体观战

直播吧5月31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将设置6块大屏幕直播欧联杯决赛。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3时,罗马将在欧联杯决赛和塞维利亚争夺冠军。决赛在匈牙利举行,分配给罗马球迷的球票只有1.55万张,早已全部售罄。而罗马主场奥林匹克球场将通过大屏幕直播欧联杯决赛,让那些没买到决赛球票的球迷们可以集体观战。

《罗马体育报》称,奥林匹克球场目前已经设置了6块大屏幕,其中1块正对南看台、1块正对北看台、2块正对Tevere看台、2块正对Monte Mario看台。此外,为了避免决赛之后球迷们冲进球场破坏草皮,奥林匹克球场还将在赛前用特殊的盖子盖在草皮上进行保护。

目前已经有5.3万罗马球迷购买了直播门票,将一起到奥林匹克主场观看决赛直播并为球队加油。上赛季的欧会杯决赛时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也曾通过大屏幕直播比赛,当时入场的罗马球迷大约为4万人。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