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老板费雷罗:我已经卖掉了俱乐部,总有一天你们会后悔的

桑普老板费雷罗:我已经卖掉了俱乐部,总有一天你们会后悔的

直播吧5月31日讯 桑普多利亚俱乐部老板费雷罗正式宣布,自己同意把俱乐部出售给安德里亚-拉德里扎尼。

费雷罗表示:“我卖掉了桑普多利亚。把我当做替罪羊吧,尽管我已经18个月没有从事足球事务了,这些错误并不是我犯的。我做有益于俱乐部的事,我发自内心为球迷们做决定。我只想说,总有一天你们会后悔这样对我。祝安德里亚-拉德里扎尼未来好运。”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遭遇严重财务危机,长期拖欠球员和教练薪水,最终桑普多利亚在意甲积分榜垫底降级。而且如果无法解决财务问题,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甚至有破产的风险。费雷罗在2014年入主桑普多利亚,但他在2021年因涉嫌财务欺诈辞去了俱乐部主席职务,不过依然是俱乐部的老板。此前费雷罗一直拒绝出售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并引发上千球迷的抗议。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