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真上天了!进球网将哈兰德3D模型发射上太空

直播吧5月30日讯 进球网今天将一个哈兰德模型发射到大气层21英里(34公里)处,以表彰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

哈兰德的3D模型从他的出生地英国约克郡起飞,这段太空履行的时间超过两个小时,最终哈兰德的模型相对完好地回到英国。

在飞行最高速度时,“哈兰德”经历了大约零下65摄氏度的温度,在下落时,速度最高达到200英里/小时。

“哈兰德”在北京时间5月30日晚八点起飞,整个过程都在进球网的社交媒体上直播。

据介绍,哈兰德的坐禅形象由进球网卡通动画师Omar Momani设计,并交由利兹当地的一家设计公司制作3D模型。

这一次进球网一共制作了五个哈兰德3D模型,并在上周末于伊蒂哈德球场随机送给了现场的一些小球迷。哈兰德自己在其中一个模型上签了名,这个签名版模型会在新赛季开始前作为礼物送出。

据悉,这是进球网太空计划的第一次行动,他们计划在接下来用更多有创意的方式表彰精英足球运动员。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