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米兰想签米林 切尔西&萨索洛对奇克&弗拉泰西要价2500万欧

意媒:米兰想签米林 切尔西&萨索洛对奇克&弗拉泰西要价2500万欧

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慢镜头》报道,米兰将先寻求出售球员,并寻求引进镰田大地、弗拉泰西、奇克、米林科维奇等人。

报道称,米兰正寻求出售奥里吉、巴洛-图雷、雷比奇、阿德利、巴卡约科,伊布也可能离队,另外米兰不会买断德斯特弗兰克斯。如果能成功清理冗员,那么米兰就会拥有更高的转会预算和薪资空间,从而拥有更强的购买力。

对米兰来说,问题依然很棘手,如果想要提升球队实力,更好地应对欧冠,那么米兰就必须在出售冗员的同时,保证球队阵容的厚度。但是由于预算有限,米兰无法在每个位置都尽量保证引进第一选择,因此马尔蒂尼和马萨拉需要权衡利弊,并采用自由球员+优秀球员+年轻球员的方式完成转会工作。

今夏米兰会先关注自由转会市场,但引进自由球员也会导致薪资空间的压缩,因为自由球员对薪资的要求一般会高于通过转会引进的球员。门将位置,塔塔鲁萨努将被斯波尔蒂耶洛代替,米兰特也将离队,瓦兹奎兹将担任第三门将;另外,米兰已经几乎敲定了镰田大地,但在中场,米兰还需要进行其他的引援,从而更好地应对本纳塞尔的受伤,本纳塞尔预计年底才能复出。

米兰关注了多名中场球员,比如切尔西的奇克(要价2500万欧元)、萨索洛的弗拉泰西(萨索洛要价2500万欧元,米兰1月曾进行过追求)、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不会与拉齐奥续约,拉齐奥要价3000万欧元至3500万欧元)。

从球员技术特点和实力上来看,米林科维奇与米兰最匹配,而米兰也对米林科维奇最感兴趣,但是关于米林科维奇的竞争非常激烈,这可能导致拉齐奥借机抬价,而米兰转会预算有限,他们很难确保一定能签下米林科维奇。另外,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只接受纯现金的交易,因此米兰无法在交易中通过加入球员的方式来降低转会费,包括萨里一直非常欣赏的雷比奇。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