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去英超执教或更能吸引恩里克,但那里没有海湾和意大利美食

德佬:去英超执教或更能吸引恩里克,但那里没有海湾和意大利美食

直播吧5月30日讯 接受记者采访时,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谈到了新帅绯闻对象路易斯-恩里克,以及关于欧冠的话题。

德劳伦蒂斯表示:“路易斯-恩里克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在巴萨做得很好,但我认为他的脑海中仍在想着英超联赛,而英超联赛显然比意甲更有吸引力。”

“但我想对恩里克说的是,那里没有海湾,那里的吃的不如我们,但更重要的是......”

“我们正在评估擅长4-3-3体系的主教练,以及我们想要留住的出色球员,我需要所有那不勒斯人的支持,我希望继续投资,继续前进。正是因为有这种信念,我们才得以成为意大利唯一一支连续14年征战欧战的球队,因此在新帅方面,我们也有很多的选择。”

“我的优势在于我不会踢足球,所以我会好好做好我能做的,做好一名俱乐部主席。尽管我也会感到伤感,但我不会被多愁善感冲昏头脑,我需要时刻保持理智,与每个人交流,充分了解现状。但人无完人,我当然也会犯错。”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