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登:我已经完全康复并准备好竞争位置,哪怕替补也能做贡献

福登:我已经完全康复并准备好竞争位置,哪怕替补也能做贡献

直播吧5月30日讯 曼城边锋福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完全康复,并准备好在接下来的两场决赛中,为自己赢得位置。

福登说:“说实话,我恢复得比预期快得多。我原以为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康复得很快,我试图尽快恢复。从手术到重新适应身体状态,我花了很长时间。”

“我不习惯长时间坐着不做任何事情,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现在我已经恢复,又开始进球和助攻,这让我感到快乐。”

“没有比接下来两场比赛更重要的事情了。你知道足总杯对这里的人来说有多特别,而欧冠可能是最重要的赛事。俱乐部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大家都对这两场比赛感到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踢比赛。”

“我们依然可以竞争位置,无论谁首发,我们都知道哪怕替补也能上场做贡献,我和阿尔瓦雷斯替补出场并产生影响就是最好的例子。”

“整个赛季,我们踢得都是团队足球,每个人都必须努力训练做好准备,为自己赢得位置。”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