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阿森纳无意让史密斯-罗今夏离队,他仍是塔帅计划的重要部分

TA:阿森纳无意让史密斯-罗今夏离队,他仍是塔帅计划的重要部分

直播吧5月30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大卫-奥恩斯坦报道,阿森纳没有让史密斯-罗今夏离队的计划。

该记者表示,这名22岁的球员与阿森纳的合同持续到2026年夏天,他依然是阿尔特塔计划里重要的一部分。

关于这名球员的未来有很多的猜测,阿斯顿维拉是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而且维拉对其关注已久。

然而,阿森纳方面希望史密斯-罗通过下月进行的U21欧青赛来逐步找回比赛感觉恢复状态,为下赛季做准备。

因为伤病影响,本赛季史密斯-罗只有15次出场,其中14次都是替补。

至于阿森纳为什么想留住史密斯-罗,TA的阿森纳跟队记者Roche表示,主要还是因为这名球员所具备的能力,尽管22-23赛季因伤病等原因缺席了大部分比赛,但是21-22赛季的史密斯-罗拿出了不错的表现,他在各项赛事一共打进了11个球,是俱乐部的第二射手。面对球队联赛开局三连败的不利局面,史密斯-罗在后续比赛为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

(Tho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