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内维尔天天骂格雷泽,怎么不把当年发的工资退回去?

直播吧5月30日讯 曼联旧将德怀特-约克最近在出席活动时炮轰了前队友加里-内维尔,他表示内维尔总是批评格雷泽家族,却不把格雷泽家族给他的工资退还回去。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一直是格雷泽家族的坚定反对者,但约克表示:“作为球员,我们的工作只是踢球。所有的后台政治,这不是我甚至现在的球员要谈论的事情。那是管理部门的事情,是管理足球俱乐部的人的事情。”

“你听到加里-内维尔总是谈论格雷泽家族的事情,说他们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内维尔踢球的时候,也是格雷泽家族这些人给他发工资,内维尔也没有把工资退还回去,对吧?他拿了钱,踢球,对吧?”

“我在电视上看着他们,我心里就想:‘伙计们,如果你们对整件事有强烈的意见,那就把你们说的不值得的钱全部还给他们’。但这些人没有这样做。他们继续张嘴就来。我只是有点厌恶听到这种事情,对我来说,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只想踢球,享受比赛。”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