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伯恩茅斯3-2逆转诺丁汉森林获得本赛季最不可能逆转奖

直播吧5月30日讯 英超官方消息,伯恩茅斯3-2逆转诺丁汉森林获得2022-23赛季英超联赛最不可能逆转奖。

在去年9月3日,伯恩茅斯在客场让二追三,3-2逆转击败了诺丁汉森林。那是加里-奥尼尔接手伯恩茅斯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樱桃军团的上一位主帅斯科特-帕克在球队0-9惨败利物浦后被解雇。

赛季开局4场比赛,伯恩茅斯只拿到1分,客场面对诺丁汉森林,他们带着半场0-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那个时候,数据公司Stat Perform实时计算的伯恩茅斯赢球可能性只有3.6%。而随着下半场的进行,伯恩茅斯仍未能进球,这个数字跌至2.4%。

樱桃军团打进第一球后,这个数字一度升到10.2%,但随后又跌到6.8%,伯恩茅斯扳平比分时,他们的赢球可能性升到27.7%,到了比赛第86分钟,又跌到10.6%。

最终,杰登-安东尼在第86分20秒打进第三球完成逆转,伯恩茅斯最终实现绝地翻盘。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