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确定本赛季被扣10分!官方:尤文放弃上诉,缴纳71.8万欧罚款

直播吧5月30日讯 意大利足协官方消息,在今天的听证会上,意大利国家联邦法院接受了尤文图斯关于“薪资操纵”案的辩诉交易,尤文图斯俱乐部需要缴纳718240欧的罚款,俱乐部放弃对此前-10分的处罚进行任何上诉

前尤文主席阿涅利不接受辩诉交易,他的独立听证会将在6月15日进行。

【尤文财务造假背景与此前判决经过】

尤文财务造假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其一是通过夸大球员转会费的方式来做账,尤文涉嫌通过在转会支出、薪资支出、经纪人佣金支出和其他支出方面造假,导致账面亏损显著减少,预算空间变得更大。通称“虚假资本收益案”,共有9家意大利俱乐部被查。

第二个方面是“球员放弃工资造假”。疫情期间,尤文对外宣布全队放弃了4个月的工资,实质上尤文通过与球员达成私人协议对该部分薪水进行了延迟发放。

今年1月,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尤文图斯俱乐部因财务造假,扣除其本赛季15个联赛积分,同时对包括尤文主席阿涅利在内的11名高层进行禁足。

尤文图斯对此处罚进行了上诉。今年4月,意大利最后一级体育法院,即体育保障委员会宣布,尤文上诉被部分接受,财务造假案移交联邦上诉法院重审,尤文暂时拿回此前被扣的15分。

5月22日,意大利联邦上诉法院宣布尤文案审理结果,判罚扣除尤文当前赛季10分。尤文官方当时声明表示保留上诉权利。

5月30日,尤文放弃上诉,缴纳71.8万欧罚款,确定本赛季没有进一步的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