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里:我从没为自己设定过类似金球奖这样的个人目标

直播吧5月30日讯 近日,佩德里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佩德里表示没有为自己设立关于个人成绩的目标。

采访中,佩德里表示:“我想尽可能与球队赢得一切。而就个人而言,我从未设定过个人目标,例如金球奖或者其他个人奖项,但我每天总在努力进步,希望有一天能够达到那一水平。赢得这些东西时会很疯狂,但我不将其作为一个目标。”

“我已经赢得过金童奖、科帕奖,我相信这些荣誉并非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

谈到年轻球员当下如何更好地为加入职业足球做准备时,佩德里说:“现在能够明显感觉到,年轻球员们进入职业足球的时间更早了,这表示人们如今在这方面准备得更加充分。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在很小的年纪时,就被教导要按照学习到的方式踢球,无论是在家中的院子里,还是在8万人面前。”

此外,佩德里也谈到了自己受伤时的心态,他表示:“伤病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尤其是每天都要努力提高,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

(a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