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拜仁优先引进赖斯,未放弃凯恩、穆阿尼&再次考虑DV9

直播吧5月30日讯 德国名记Florian Plettenberg消息,拜仁已认真考虑引进尤文中锋弗拉霍维奇。

该记者透露:“经过近几日负责转会的拜仁高层讨论,弗拉霍维奇已经重新进入了拜仁的引援名单。”

“尽管弗拉霍维奇本赛季表现糟糕,但图赫尔对其赞不绝口。鲁梅尼格仍然和尤文高层有着密切联系。我被告知拜仁仍未放弃穆阿尼和凯恩,但弗拉霍维奇的转会费会比这2人更低。”

另一位记者Kerry Hau消息:“萨利不希望引进弗拉霍维奇,但现在弗拉霍维奇已经和穆阿尼并列为热门目标。不过拜仁当前的转会优先目标是赖斯,图赫尔正在推进这笔引援,赖斯乐意加盟,目前形势良好。”

而名记罗马诺透露:“图赫尔很欣赏弗拉霍维奇,曼联和切尔西也有意弗拉霍维奇,但是否出售仍取决于尤文图斯。”

23岁的弗拉霍维奇本赛季为尤文各项赛事42场贡献14球4助攻,当前身价7500万欧元,合同2026年到期。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