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瓜迪奥拉与时俱进是世界最佳教练,他让豪门都有了特点

布斯克茨:瓜迪奥拉与时俱进是世界最佳教练,他让豪门都有了特点

直播吧5月30日讯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谈到了关于瓜迪奥拉的话题,他表示瓜迪奥拉与时俱进,是世界最佳教练。

布斯克茨表示:“瓜迪奥拉培养了我,给了我信心,让我成长。我总是倾听他的建议,追随他。他改变了我的人生。在巴萨B队的时候,我就已经在他麾下受益匪浅了,尽管那时候在教练界,瓜迪奥拉还有些默默无闻,但对我来说,他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了。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都意识到了这一点,而且这种情况还在继续。”

“为什么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因为瓜迪奥拉是个与时俱进且充满包容性的人,他能对他所接触到的每一件事做出改进,他能让球员变得更强,让球队变得更强,他在西班牙、在德国、在英格兰都取得了成功,而且总是能留下他的印记。”

“好吧,也许有人会说,瓜迪奥拉执教的都是强队,都是豪门,但我想说的是,这些强队或豪门在瓜迪奥拉的麾下依然取得了进步,取得了比以前更好的成就,有了更加明确的特点,球员们也取得了更大的进步。每一个人在球场上思路都非常清晰,想怎么踢球,就能怎么踢球。”

“在过去的15年时间里,瓜迪奥拉尝试了很多新鲜的事物,他的战术也在不断的改进。瓜迪奥拉适应了其他的文化,适应了其他的思想。他对斯通斯在场上的位置进行了调整,对球队的边路战术进行了改进。然后他在战术中设置了9号球员的位置,在当年和伊布一起尝试这套战术失败后,他在哈兰德身上取得了成功,并采用了其他的解决方案。在重要的比赛中,哈兰德总是能得到一对一的机会。”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