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涅斯:穆里尼奥是决赛专家?他正确保罗马能赢欧联冠军

伊巴涅斯:穆里尼奥是决赛专家?他正确保罗马能赢欧联冠军

直播吧5月30日讯 接受《阿斯报》记者采访时,罗马后卫伊巴涅斯谈到了罗马与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决赛。

决赛要开始了,你感觉怎样?

“我试图保持冷静,但同时也很期待这场比赛。我试图保持心态平和和保持专注,努力吸收教练试图向我们传达的关于塞维利亚的信息。”

上赛季你们赢得了欧会杯冠军,对阵塞维利亚的这场比赛是你职业生涯中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比赛吗?

“是的,这是一场欧联杯决赛,比上赛季的欧会杯决赛更重要。我当然也踢过其他的重要比赛,但这场比赛是最让人期待的比赛之一。”

现在罗马的氛围如何?

“球迷们都想赢冠军,冠军奖杯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球迷们与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的感情很深,球员们能感受到这种情感纽带,球迷们的支持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人们都说塞维利亚是夺冠热门,你怎么看?

“我也觉得塞维利亚更受青睐,人们很清楚塞维利亚是一支怎样的球队,他们实力非常强大,尤其擅长踢欧联杯决赛。但是罗马也同样很强大,我们真的很想在决赛中获胜,给我们的球迷们带去快乐。”

人们都说穆里尼奥是决赛专家,你怎么看?

“备战工作才刚刚开始,因为之前我们要专注于意甲联赛的比赛。穆里尼奥在决赛这类的比赛中经验非常丰富,他正在为此进行努力,并确保罗马也能和他之前执教过的其他球队一样能赢得冠军。”

这是你在罗马的第四个赛季,你感受到自己在罗马已经待了很长时间了吗?

“我积累了经验,创造了历史,赢得了冠军。罗马对我很好,为我打开了大门,对此我非常感激。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留下来,因为这不完全取决于我自己的决定,但我完全专注于罗马。”

巴西换帅后,你能入选国家队吗?

“我当然想,这是我的目标,但这取决于我在俱乐部中的表现。”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