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迪:切尔西总是投资年轻人 不后悔为加盟切尔西而离开国米

卡萨迪:切尔西总是投资年轻人 不后悔为加盟切尔西而离开国米

直播吧5月30日讯 接受《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去年夏天从国米15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的卡萨迪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卡萨迪表示:“切尔西总是会在年轻人身上进行投资,我很感激能得到这次机会,这是我为自己职业生涯做出的选择,因为出国总是能拓宽见识和思维。”

“一开始,一切并不容易,因为我必须适应不同的文化。现在我正在克服语言方面的困难,并正跟着一名英语老师学习英语。”

“我几乎刚加盟就和切尔西一线队一同训练了,我从未后悔为加盟切尔西而离开国米,如果让我再做一次选择,我还是会这么做。在英格兰,我的感觉真的很好。”

“租借加盟雷丁后,我立刻得到了主力位置(15场13首发,进1球),在英冠的这个赛季让我成长了很多,现在我要回到切尔西,看看能不能得到我施展拳脚的机会。”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