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空:图赫尔已致电赖斯直接对话 拜仁认为引进他不用1亿欧

德天空:图赫尔已致电赖斯直接对话 拜仁认为引进他不用1亿欧

直播吧5月30日讯 德国天空体育消息称,拜仁方面将西汉姆中场赖斯视为六号位补强的头号目标,而在加紧动作的同时拜仁认为引进他不用花费上亿欧元。

报道中表示图赫尔想要寻找一名六号位好手,并想要吸引赖斯来到慕尼黑,现在拜仁正在加紧动作。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表示:“图赫尔和赖斯之间通了电话。后者仍是拜仁目标名单的首位。”

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表示,拜仁想要在引进这名中场一事上做得更加积极,Florian Plettenberg:“因为他们当然也知道,他们的时间不多了。阿森纳在赖斯的转会中已经更为深入,球员可以立即转会到枪手。”

德国天空体育还表示,从拜仁的角度看来,引进赖斯的费用应该不用到1亿欧元。

与此同时,尽管管理层变动后负责转会事务的将是赫内斯、鲁梅尼格、图赫尔、德雷森、迪德里希组成的小组,拜仁也不会改变他们的计划,Florian Plettenberg表示:“赖斯仍是热门人选。”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