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如能正常购买阿根廷中国行网传票价,相信还是不愁卖的

直播吧5月30日讯 对于网传的阿根廷队中国行票价,媒体人潘伟力在社媒点评认为,尽管大部分人都觉得价格过高,但如果能够正常购买原价票,他相信还是不愁卖的。

今天,网络上传出阿根廷中国行票价,最高档8880元,散票最贵4880元,最便宜680元。对此,潘伟力点评表示:

“这个网传阿根廷票价不知道是否属实,还是主办方故意放风来试探舆论的?从目前的舆论反馈来看,大部分人还是觉得太贵了。

但我觉得,如果是这个价格,能够正常购买原价票的话,我相信还是不愁卖的。因为这次阿根廷中国行,的确是极度稀缺的资源——你这辈子很可能最后一次看到梅西作为现役球员在中国的土地上比赛。就这一句话,价值感就立即上去了。甚至不用全国球迷,就北京的市场,和消费水平,几万人的场子也能坐满。

但问题是,如果这些票被黄牛抢走了,再来加倍翻番售卖,那可能就不太乐观了。明码标价的东西,买了就买了,认了就认了。但黄牛价没有上限,买的心里不舒服,总觉得当冤大头,那就不合适了。”

(南陵哭哭生)

阿根廷队6月来华!家门口看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