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与C罗关系依然很好,我一生都会重复他一直是历史最佳

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经纪人门德斯当地时间周一出席活动时回应了与C罗的关系。

门德斯说道:我如何看待他人生中这个阶段?C罗永远在我心中。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如果我在几年前认为可以拥有一个C罗一半价值的球员,我会更快和他签约。

我们所有葡萄牙人都应该为拥有C罗这样的球员感到自豪,我会一直这么说,说一辈子:他曾经是,现在也是足球历史上的最佳球员!即使与其他人相比,我也毫不怀疑(这点)

门德斯继续说道:你必须看看C罗做了些什么,足球就是要进球!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他是年轻人的榜样,他做了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必须做到的一切。因为他是所有人中最好的!

门德斯:C罗年轻时候也非常强。当谈到小罗和梅西时,C罗年轻时也拥有这些(能力),一对一实力强,爆发力强!后来C罗成为了(进球)机器。很多人从未真正思考过让C罗成为历史最佳的过程。对我来说,C罗将永远是历史最佳。

如果C罗在欧洲踢球?生活就是这样,C罗现在在沙特阿拉伯。我们都必须感谢他为葡萄牙的体育、足球和为葡萄牙所做的一切。他是葡萄牙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代言人。

门德斯还表示两人虽然代理关系结束,但是个人关系依然很好:“我们继续保持着密切、很好的个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