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朱马社媒告别热刺:感谢球迷不间断的支持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丹朱马社媒告别热刺:感谢球迷不间断的支持 阳光总在风雨后

直播吧5月30日讯 丹朱马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告别热刺,同时感谢热刺球迷不间断的支持。

丹朱马写道:很难用言语来总结这个赛季。高低起伏不断,但我尽力在任何时刻全力以赴。回到英超联赛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如果说我对俱乐部、球迷和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那也是实话。

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知道我有能力影响比赛。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并有机会展示这一点,我会毫不犹豫地这么做。抛开挫折不谈,我非常感激球迷们对我的欢迎,他们对我不间断的支持真的让我感到惊讶。同样,俱乐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也让我感到非常温暖,至少可以说让我非常开心。

如果明天与今天一样,那么明天还有什么价值呢?阳光总在风雨后。因此,这不是一封告别信。我会一直记着我们一起走过的旅程。

对每一个为我呐喊助威的球迷,对每一个为我鼓掌的人,对每一个向我要签名的孩子说声谢谢。谢谢你们!

丹朱马将在今夏租借到期后,重回比利亚雷亚尔。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