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西亚拉谈制胜进球:在训练中练了很久,能决定冠军归属太疯狂了

穆西亚拉谈制胜进球:在训练中练了很久,能决定冠军归属太疯狂了

直播吧5月30日讯 在上周末的联赛收官战中,拜仁凭借穆西亚拉的进球绝杀了科隆,并凭此赢得了联赛冠军。穆西亚拉对此感到不可思议,他也表示自己在训练中很经常练习射门的动作。

在比赛的第89分钟,穆西亚拉接队友格纳布里的传球,在左脚接球并调整后,他流畅地转身180度用右脚将球打进球门。在俱乐部官方的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这脚关键射门。

穆西亚拉:“在此之前的一整年中,我都在训练中练习这个动作。因此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非常经常地在练习它。它在这样的一场比赛和这样的一个时刻中发挥了作用,这真的很棒。”

本赛季穆西亚拉出场33场联赛,贡献12个进球和13次助攻,而这个进球显然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进球。

这名20岁的小将说道:“在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进球之后,这是一个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进球。我现在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简直太疯狂了。”

毫无疑问的是,在周日于玛丽安广场进行的夺冠庆典上,打进关键进球的穆西亚拉是得到球迷欢呼声最多的球员之一。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