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科科:失败是成功的一部分,如过山车般的赛季后唯有感谢球迷

穆科科:失败是成功的一部分,如过山车般的赛季后唯有感谢球迷

直播吧5月30日讯 多特在上周末的联赛收官战中主场2-2战平美因茨,无缘时隔11年再次夺冠。锋线小将穆科科在Instagram上发文,他坦言经历这样的失败很痛苦,但必须感谢球迷始终如一的支持。

穆科科在周一写道:“痛苦仍然很深刻,但不幸的是我们无法改变它。下周不行,下下周也不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向我们的球迷道谢🖤💛”

“你们一直都在那里:不管我们是赢还是输。在这个如过山车般的赛季中,我们得到的支持简直是疯狂的。最后只能说的是,失败是成功的一部分。”

“失意之情仍很深,但对我们来说更大的是对于要更强大归来的动力。这种情况只是一次测验,以考验我们是否能坚持团结在一起。”

“但多特的出众之处就是,我们会在一起再次站起来。因此我们的希望和信念都在这里,我们会在下赛季把一切做得更好。”

“感谢所有忠实的球迷🖤💛”

“我们将会再次振作起来,我们将会再次强力地发起进攻🖤💛”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