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开张?卫报:切尔西阵容可能会在夏窗大换血,预计有多人进出

直播吧5月30日讯 《卫报》透露了切尔西的夏窗转会目标。

《卫报》表示,切尔西不打算在今年夏天像前两个转会窗一样疯狂买人。他们主要目标是门将、中场和前锋这三个位置。首先是中场,芒特和科瓦西奇有可能被出售,AC米兰想要奇克和加拉格尔,坎特则是还没有和球队续约。蓝军目前的目标是里斯本竞技的乌加特,球员的解约金为5200万镑,他们将和巴黎、利物浦进行竞争。除此之外,候选名单上还有南安普顿的罗梅欧-拉维亚、摩纳哥的福法纳、布莱顿的麦卡利斯特和凯塞多、西汉姆联的赖斯。

前锋方面,切尔西对劳塔罗-马丁内斯、奥斯梅恩和恩昆库感兴趣。门将方面,他们对布伦特福德的大卫-拉亚、阿斯顿维拉的大马丁内斯、国米的奥纳纳感兴趣。

另外,奥多伊、库利巴利、奥巴梅扬、普利西奇、查洛巴、齐耶赫、阿斯皮利奎塔等多人都可能会被出售。

(Sonn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