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保利尼奥在训练中有多个位置,被怂恿发翻倍红包称没钱

直播吧5月30日讯 海港本轮3-0击败亚泰,保利尼奥打入一球,《东方体育日报》称,赛后颜骏凌怂恿保利尼奥红包翻倍,而他称自己没钱。

本轮客场对阵亚泰,海港更早的进入比赛状态,因此在面对亚泰开局阶段的猛攻时,海港很好予以应对,并由卡隆迅速打入一球,最终收获3球胜利。而在防守端,海港同样没有给对手像样的机会。

本场比赛,保利尼奥被评为全场最佳,他打入一球还制造一粒进球,相比数据上的贡献,这位球员更大的价值在于在前场的多面性。武磊、保利尼奥和卡隆组成的进攻线,保利尼奥位置最为多变,他开场站位甚至打起中锋。

从比赛进程看,保利尼奥更像是“伪中锋”,他对此说道:“在训练中,其实我的位置有很多个,至于到了比赛中我具体去踢哪个位置,还是取决于主教练的决定,无论他打算把我放在哪里,我都会遵守教练组的安排,只要能够带给球队帮助,我去踢哪里都行。”同为巴西人,保利尼奥和奥斯卡之间有着天然的默契,两人在前场互相协作,打出多次精彩配合。

保利尼奥当选为对阵亚泰的最佳球员,颜骏凌因此赛后离场时怂恿保利尼奥红包翻倍,保利尼奥则回答道:“我没钱。”虽然是玩笑,可以看出他在球队中“开心果”的属性。对于保利尼奥在场上的贡献,有队友说道:“他的控球和串联,对球队起到的作用还是相当大的。”

上赛季结束后,更换保利尼奥成为球迷口中讨论的焦点,但现在看来他凭借自身努力,在队中获得一席之地。对于下轮与蓉城的比赛,保利尼奥说道:“成都是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在回到上海后有2-3天的准备时间,对我们来说,主要还是做好赛前对对手的分析,然后保持注意力集中。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会是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依然能够拿下胜利。”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