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有实力的前锋都想和B费并肩作战,他总能给你喂球

费迪南德:有实力的前锋都想和B费并肩作战,他总能给你喂球

直播吧5月30日讯 费迪南德在他的油管频道中谈到了B费,肯定了B费本赛季在进攻端给球队做出的贡献。费迪南德甚至表示,那些有实力的前锋都想和B费一起踢球,因为后者可以不断给自己喂球。

费迪南德说:“B费表现得非常出色。本赛季,他在身体语言等方面受到了一些批评,但他做出了回应,我认为他很在意。他非常想成为顶级足球运动员,并且希望在曼联取得成功。他了解那里的历史和大家的期望,自从他踏入这家俱乐部的那一天起,他一直是俱乐部在关键时刻需要依赖的那个人。对曼联来说,他是一个巨大的补充,无论是在进球、创造机会还是助攻方面。”

费迪南德还补充说:“本赛季在创造机会方面,只有德布劳内接近他,他创造了119次机会。”

滕哈赫渴望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中加强球队实力,凯恩已成为俱乐部的头号引援目标,奥斯梅恩是另一个选择。费迪南德坚信,所有有实力的前锋,都会想和B费合作。

费迪南德继续说:“我要说的是,如果我是前锋,而且我考虑加盟曼联,我会想:‘在这个人身边,我可以打进很多进球。’他对球的控制能力,总是能把球送到准确的位置上,只要我跑起来,至少能从他那里得到25次机会,因为他在这方面太出色了。”

“他甚至不需要思考时间,只要转身就能把球送到你想要的位置。如果曼联两名边锋,拉什福德以及桑乔或者另一边的其他球员,只要B费一拿到球就往后卫身后跑,然后让B费不停地送直塞。当然,拉什福德做到已经很不错了,但他能做得更好。”

“想象一下作为九号球员,我的嘴巴都要流口水了,我会说:‘让我尽快加入那家俱乐部,我要去那里’,因为我认为他就是那么出色。”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