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卢卡斯:留住凯恩是接下来热刺最关键的工作,希望他能赢得冠军

小卢卡斯:留住凯恩是接下来热刺最关键的工作,希望他能赢得冠军

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小卢卡斯在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敦促热刺留住凯恩。

小卢卡斯说道:“这对于热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过去十年里,凯恩都是热刺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俱乐部能够有那样的成绩离不开凯恩,他对于热刺来说非常的重要,把他留下是接下来热刺最为关键的工作。我希望凯恩在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热刺,也希望他能够赢得冠军,我会继续支持他。

“凯恩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优秀的队友。凯恩是每个人的榜样,他是我共事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他对于热刺和英格兰国家队来说都非常重要。能够和这样的球员做队友,我真的很开心。希望凯恩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水平,我会在我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里一直支持他。”

在英超的收官之战中,热刺4-1战胜了利兹联,小卢卡斯为热刺贡献了第四粒进球。由于伤病和位置竞争,这位30岁的球员在本赛季仅首发了三场比赛,其中没有任何一场是在英超的首发,热刺也没有向他提供新的合同,他与热刺的合同将会在今年6月30日到期。

在谈及这点时,小卢卡斯说道:“这粒进球是我一直想要寻找的东西,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非常高兴能够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这又将会是一个铭记在我心里的时刻。

“我在本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并没有踢很多比赛,球队表现得也很挣扎,相信他们在下个赛季能够做得更好。我们是一支高质量的球队,我们需要表现得更稳定。另外,我们在球场之外也遇到了一些问题,这很难用语言去解释。但正如我说的,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现在是时候展望下一个赛季了。”

(拉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