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没在想转会传闻的事情,只想帮西汉姆拿到欧会杯冠军

赖斯:没在想转会传闻的事情,只想帮西汉姆拿到欧会杯冠军

直播吧5月30日讯 西汉姆已经杀入到欧会杯决赛,对手是佛罗伦萨。赖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在意那些离队传闻,自己也无法左右这样的言论。但他现在专注于西汉姆,致力于帮助球队拿到欧会杯冠军。

当被问及拿到欧会杯冠军是否是一个理想的离队方式时,赖斯说:“说实话,我并没有太关注这些事情。本赛季从世界杯开始,我的主要关注点一直都是帮助球队摆脱降级压力,当然,我也想过拿这个冠军。”

“其他一切都只是噪音和猜测。显然,我无法控制这些,因为这是在所难免的。但我主要专注于为西汉姆联出战并赢得这场决赛。我下定决心要为俱乐部、为我的家人、为球迷们做到这一点。这是我的唯一目标,我希望让他们都非常开心,这是我的重心所在。”

“我想我们所有人都曾梦想过这一刻,特别是考虑到这赛季一路走来的经历。我们距离为西汉姆联赢得一项荣誉只有一场比赛之遥,这将载入史册。我不会过多考虑这些事情,因为我之前参加过决赛,当然也输过,比赛的高低起伏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但这是我们的梦想,球迷们也都在梦想这一刻,我们有权利这样做,但完成这个梦想取决于我们自己。”

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出战了58场比赛。然而,他坚称自己状态依然很好。赖斯说:“我感觉身体状态非常好,无论是90分钟还是120分钟的比赛,我都准备好了,不论要踢多久,我都可以应对。”

“这赛季非常漫长,中间有世界杯,但我在场外的调整可能是能够参加这么多比赛并保持良好状态的关键。我也希望能够参加每一场比赛,尽可能多地出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