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阿森纳、纽卡斯尔、维拉、布莱顿是本赛季英超四大黑马

直播吧5月30日讯 今天,詹俊更新社媒,罗列了他心目中的本赛季英超四大“黑马”球队。

尽管一度领跑积分榜的阿森纳在最后阶段被曼城反超无缘冠军,但詹俊依旧认为阿森纳的表现超出了预期。另外,纽卡斯尔联、阿斯顿维拉、布莱顿也是他心目中取得重大突破的球队。

詹俊社媒全文如下:

这个赛季的英超有四支球队取得重大突破,可以说是“黑马”。

阿森纳,从此前连续六季无法跻身前四到曾248天占据榜首位置,追平俱乐部英超历史上单季联赛26胜的战绩;

纽卡斯尔联队,上赛季排名11位(埃迪-豪2021年11月上任时球队排名倒数第二)本季冲上前四,将二十年来首次重返欧冠赛场;

阿斯顿维拉,上赛季排名14位,杰拉德下课时已在降级区外,埃梅里上任后25场联赛赢下其中的15场最后排名第七获得下季欧协杯参赛资格,这是近十三年来维拉队首次重返欧战赛场,他们可是1982年的欧冠盟主;

布莱顿,上赛季排名第九位,本季连同几名主力离队和主教练波特被挖角收到的赔偿金在内,转会盈利近9500万镑,他们在德泽尔比的率领下成为“强队克星”,先后“双杀”曼联切尔西,主场克利物浦客场赢阿森纳,最后排名第六俱乐部122年历史上将首次出现在欧战赛场。

哪队的表现最让球迷觉得意外?

(德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