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里克尔梅或于今年6月25日举办告别赛,梅西有可能参加

TYC:里克尔梅或于今年6月25日举办告别赛,梅西有可能参加

直播吧5月30日讯 TyC Sports消息,已退役的阿根廷名将里克尔梅预计于今年6月25日举办告别赛,届时梅西有可能受邀参加这场比赛。

里克尔梅是博卡青年的象征,目前他担任博卡俱乐部的副主席。今年6月25日星期天,糖果盒的球迷将很可能结束一场漫长的等待,他们的偶像里克尔梅即将举办告别赛。这位阿根廷一代中场大师于2015年正式宣布退役,他最后一场代表博卡的比赛则是在2014年。

TyC预计俱乐部将很快宣布里克尔梅告别赛的具体时间。今年2月,在接受采访时,里克尔梅坦言道:“是的…我认为今年我们会举办(告别赛),我们会看看是否所有条件都适合。有许多球迷都期待这场比赛,但我感到有些尴尬,因为(离宣布退役)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我不知道是否有勇气再穿上那条球裤。”

此外,不能忘记梅西也很有可能参加这场告别赛,能在糖果盒的现场看到这位阿根廷巨星的身影也是博卡球迷最期待的事情。梅西和里克尔梅的关系十分要好,以往在国家队并肩作战的时候,两人就相互欣赏。因此,里克尔梅将一定会邀请梅西出席。

(琪子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