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南安普顿希望在今夏出售普劳斯,标价为4000万英镑

太阳报:南安普顿希望在今夏出售普劳斯,标价为4000万英镑

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南安普顿在今夏为沃德-普劳斯标价4000万英镑。

据悉,南安普顿希望通过出售沃德-普劳斯来获取球队重建的资金。此外,利物浦对南安普顿的罗密欧-拉维亚也非常感兴趣。尽管南安普顿降级,但沃德-普劳斯的合同还有三年,他应该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当中很受欢迎,南安普顿对他的估值也很乐观。

西汉姆长期以来也都在关注着沃德-普劳斯,另外他们还希望能够引进富勒姆的帕利尼亚和他并肩作战,西汉姆希望这样的引援能够弥补赖斯离开的空缺。尽管沃德-普劳斯今年已经28岁,但考虑到他的能力,很多球队还是认为他很有交易以及转售的价值,沃德-普劳斯在本赛季为球队贡献了9粒进球和4次助攻。另外,沃德-普劳斯在本赛季所创造出的机会比任何一位英格兰的中场球员都多,有74次。

沃德-普劳斯目前没有和任何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进行谈判,在南安普顿4-4战平利物浦的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说道:“很感谢主场球迷对我的爱戴,南安普顿是一家对我意义重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已经有20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旅程,我享受这段旅程中的每一分钟。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可以昂着头结束这个赛季,我为南安普顿已经奉献出了我能做得一切,不仅是今年,从我八岁那年开始就是如此。无法继续征战英超让我很伤心,但我相信南安普顿是能够再次回到英超赛场的。”

目前,南安普顿也已经进行了管理层人员的调整,他们已经确认任命Darren Mowbray为引援总监,Mark Bitcon为球队表现总监。

(拉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