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海港8胜2平创队史最佳开局,未来20场不能有半点懈怠

直播吧5月30日讯 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海港客场3-0击败长春亚泰。据《新民晚报》报道,海港取得8胜2平的战绩,这也是海港队联赛历史上前10轮的最佳开局。

在客场击败长春亚泰后,海港队在新赛季前10轮8胜2平保持不败,收获了26分。2019赛季,海港队曾经创造10轮25分的好成绩,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更进了一步。

主帅哈维尔表示:“球队目前的局面和位置,我是满意的,我们处在正确的轨道上,球员和球队表现出的稳定性非常不错。当然,比赛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时刻,我们通过努力去克服,在经历这些之后得以成长。现在虽然完成了三分之一的比赛,但未来还有20场,我们要继续保持努力、继续前进。我和球队一样抱有雄心壮志,我们有追求,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让球队变得强大,努力让球员发挥到极限,让球队变得越来越好。”

如今,联赛已打完三分之一,海港队能够以6分优势牢牢占据榜首,显然已经表现出强大的争冠实力。但如哈维尔所言,“最佳开局”未必就一定能带来“最佳结尾”。《新民晚报》认为,任何轻敌大意都有可能导致痛失好局,海港将士依然不能有半点懈怠。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