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信念是赢得胜利的最关键要素 球队充满韧性和个性

滕哈赫:信念是赢得胜利的最关键要素 球队充满韧性和个性

直播吧5月30日讯 在曼联俱乐部2022-2023赛季的颁奖晚会上,曼联主帅滕哈赫发表了演讲,他在演讲中称赞了自己所率领的这支“坚韧”球队充满个性。

滕哈赫在演讲中强调,信念是组建一支胜利队伍的关键要素:

“很多要素都很关键,但是赢下比赛的信念是最重要的。当你在场上表现出自信,并且相信赛前的部署、你的同事和队友,那么你就能获得胜利。”

“我觉得我们在很多比赛中都做到了这点(保持信念),但是我们也学会了应对挫折。这是一支坚韧的、充满个性的球队,这都是取得一个成功赛季和赢得奖杯所需要的品质。”

曼联队本赛季的征程还剩下一场比赛,在英超联赛中他们最终排名第三并获得了联赛杯的冠军,在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中他们将面对同城死敌曼城。尽管滕哈赫认为球队前进在正确的方向上,但他希望球队能有更多进步:

“我们做得不错,但还不够出色,我们必须要变得更好。从赛季开始前、开始后,一直到现在都是这样,我们很开心,球队前进在正确的方向上,但是这样就满足了吗?不,我们并不知足。”

尽管去年夏天在来到俱乐部前对球队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但是来自球迷的支持仍然给了滕哈赫很大的帮助。

“我注意到在我们的季前巡回赛中,在曼谷,在墨尔本,在每一个地方所有人都支持我们。全世界的球迷对曼联都非常疯狂。”

“我们的球迷基础很强大,而这势必会给予你强有力的支持,作为一名球员、一名教练,以及每一位为俱乐部工作的人,这种感觉都很不错。”

“有太多人支持曼联了,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但你也必须为此承担起责任,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他们。”

(阿尔巴尼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