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涅斯:欧联杯决赛双方都有强大实力 感谢穆里尼奥帮助我成长

伊巴涅斯:欧联杯决赛双方都有强大实力 感谢穆里尼奥帮助我成长

直播吧5月30日讯 在欧联杯决赛前,罗马后卫伊巴涅斯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

伊巴涅斯首先表示:“从上周日开始,我们就在备战对塞维利亚的决赛,从那时起我们的所有注意力都在这场比赛上。我们知道塞维利亚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很难对付,但罗马同样很强,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这才是最重要的。在这场欧联杯决赛中,两支强队将展开竞争。”

伊巴涅斯接着谈到了罗马目前的最大特点,“我认为这支球队的主要特点就是在球场内外始终战斗到最后1分钟的精神。我们在训练中也斗志昂扬,这是穆里尼奥教练带给我们的特点。直到终场哨声响起,我们才会停止战斗。”

伊巴涅斯接着感谢了罗马主帅穆里尼奥,“他让我成长了很多,给我带来了很多经验,在精神层面上给了我很多帮助,在球场上尤其如此。他提升了我的职业生涯,我只想感谢他。”

伊巴涅斯还入选了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入选巴西国家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够入选是一种荣誉,我的目标就是留在国家队中。所有这一切都是我在俱乐部表现的回报,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认为这就是我接到国家队征召电话的原因。”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