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尤文球员薪资案达成辩诉交易,将在今天开庭可能再扣1-2分

米体:尤文球员薪资案达成辩诉交易,将在今天开庭可能再扣1-2分

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球员虚假放弃薪水案将在本周二开庭受审,尤文可能被罚款并再扣1分或2分。

此前尤文已经因转会操作中财务造假案被扣10分,而尤文球员在新冠疫情期间虚假放弃薪水案则还在调查中。尤文球员虚假放弃薪水案原定在6月15日开庭,但《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正在加快和检察官办公室达成辩诉交易。事实上双方已经就薪资策略、和经纪人的关系、以及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可疑合作关系等罪名达成一致,因此本案的开庭时间将提前至5月30日上午进行。

此前尤文俱乐部首席财务官卡尔沃也曾表示:“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已经确定了。”《米兰体育报》表示,他的话一方面是暗示尤文将不会再就财务造假案上诉,另一方面也是透露尤文在球员薪水案和检方达成了辩诉交易。

在达成辩诉交易后,尤文将承认相关罪名,换取检方要求法官从轻判处刑罚。《米兰体育报》称,目前辩诉交易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尤文可能会被罚款,并且再在联赛中扣1-2分。这样的追加扣分可能会使得尤文失去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只能参加欧会杯。但也不排除不扣分只进行最高金额罚款的可能性。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