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晚:热刺主席列维曾试探过让波切蒂诺回归可能,但从未联系过

直播吧5月29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成为新任球队主帅。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在热刺主帅空缺的情况下,俱乐部主席列维决定不重新聘用波切蒂诺。

根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列维甚至是“试探”了波切蒂诺回归的可能性,但是从未联系过他,尽管自波切蒂诺2019年离开热刺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

列维和热刺曾想在2021年时与波切蒂诺重逢,但当时他与巴黎圣日耳曼有合同,以及当时有执教皇马的可能性,最后热刺签下了努诺。

列维正在寻找2014年波切蒂诺风格的教练,年轻、有追求、上进,而接近列维的消息人士透露,2023年的波切蒂诺不适合列维的要求。现在波切蒂诺更具经验,但是已和当年的他不是同一位教练。

此外,即便是列维同意波切蒂诺回归,热刺高层也在这一问题上存在分歧,因为他并不在前热刺总监帕拉蒂奇的主帅候选名单中。

(mageth)